濃縮果汁粉
    熱帶果汁粉
    溫帶果汁粉
    機能性果汁粉
粉末化生技保健食品素材
粉末化風味調味料
鼓式乾燥
蔬果粉
 
 
 
GAB FOOD採用天然水果濃縮汁或果泥為原料,經過濃縮與特殊的噴霧乾燥、微膠囊包覆工程及造粒技術,製成均勻細緻的果汁粉及 粒子大小均勻、流動性良好之顆粒狀即溶果汁粉,讓風味可以完整 呈現。適量添加於產品中可增加風味、色澤與口感的提升與強化。
 
◎ 原料
所有本公司採用的水果原料,均為歐、美、台灣本地慎選之農產加 工品,經本地衛生主管機關認證通過。
 
◎ R&D研發製造能力
GAB FOOD專業的噴霧乾燥、微膠囊包覆工程及粉末造粒技術,讓水果風味可以粉末狀及各種大小顆粒呈現,舉凡受歡迎的溫帶水果 及熱帶水果皆有生產,使得在開發新產品時,具有更寬廣的設計內容。
 
◎ 產品競爭力
♦  提供天然果汁的適口性,增加天然水果香氣釋放,優於單獨添加       食品香料的效果。
♦  提供訴求為添加天然果汁產品的一個絕佳選擇。
♦  水果顆粒的大小粒徑、溶解度、可視產品需要而調整,協助您在       產品開發上有更豐富的設計內容。
♦  強化添加天然果汁產品汁口感。
♦  提升產品中天然果汁成分之風味。
♦  賦予添加果汁成分之產品較為天然的色澤。
♦  多樣化規格的天然水果素材適用於各式型態之食品。
 
◎ 產品型態
♦  粉末規格 :為高倍數濃縮之細緻粉末。
♦  即溶造粒 :水溶性極佳之粒狀即溶果汁粉。
熱帶果汁粉
溫帶果汁粉
機能性果汁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