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縮果汁粉
粉末化生技保健食品素材
粉末化風味調味料
鼓式乾燥
蔬果粉
 

詮亞公司自1992年創建至今,一直秉持著『品質、安全、創新、服務』的經營理念,及對健康嚴謹的關切與堅持,詮亞公司在各項原料的選材上皆經過嚴格篩選以天然的食材為主, 製程中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,利用專業的噴霧乾燥技術,流動床造料技術結合微膠囊包覆技術,使產品中的特殊風味成份或功效性物質得以最完整的融合和留存,讓產品風味濃郁、香氣更真實,除了突顯出產品的風味與特色外更加兼顧了產品的衛生與安全 。

另外,在品質控管方面從原物料的選購、成份品質的確認到生產製程與最終產品產出,皆依循著GHP、ISO22000:2005及HACCP認證體系的品質管理標準作業,以期提供給客戶安心滿意的產品。

詮亞整合了各項專業技術平台,以專業的加工技術不斷的創新研發符合時代的新品味產品,同時提供給客戶更便捷更多元化的支援與服務,為產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與市場競爭力,顧客的滿意與信賴一是我們公司永續經營的關鍵與目標。